首页 > 行业动态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电石行业在行动(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电石行业在行动(七)

日期:2020-2-19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编者按:对于正在全国范围内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电石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临危不惧,敢于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捐款捐物,彰显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协会收集了部分会员单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事迹,希望全行业以他们为榜样,勇于奉献,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新疆天业:履行社会责任 促进兵地融合

为有效阻击疫情蔓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本地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天业集团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履行国企担当,多次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助力当地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在防疫关键时刻,天业集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快速部署,果断决策,加大生产次氯酸钠消毒液。为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玲每日亲自调度指挥,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尽全力提高次氯酸钠消毒液产量。自1月27日以来,天业集团已在北工业园区天辰化工门口设置次氯酸钠消毒液供应点和分发点,日前已向第八师石河子市和第三师、第七师、第九师疾控中心供应消毒液。集团还安排专用车辆,将疫情防控物资为各街道配送上门,将因人员流动造成疫情扩散的风险降至最低。集团还向沙玛两县,以及克拉玛依市捐赠多吨次氯酸钠消毒液,助力地区消杀防疫工作,做到兵地融合共抗疫情。目前天业集团已向疆内各地区捐赠消毒液累计达180吨。

内蒙古纳顺:不忘初心献爱心,抗击疫情显真情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弘扬正能量。在这次抗击疫情工作中,内蒙古纳顺装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市委、区政府、金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号召,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8日上午,公司向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回民区及金海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回民区副区长王志强、回民区红十字协会会长丁少春、金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磊,以及纳顺集团副总经理单玉海、营销副总胡敬国、总工程师任艳荣、生产副总冯树新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河南德耀:积极行动 抗击疫情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防疫情。在这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中,河南省德耀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董事长唐顺先生代表个人及公司已向新乡市慈善总会捐赠11000元用于河南新乡市高新区疫情,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国家抗击疫情,展现了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