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电石行业在行动(五)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电石行业在行动(五)

日期:2020-2-17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编者按:对于正在全国范围内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电石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临危不惧,敢于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捐款捐物,彰显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协会收集了部分会员单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事迹,希望全行业以他们为榜样,勇于奉献,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陕西北元化工:积极捐赠消毒用品 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当地消毒剂、消毒液等物资纷纷告急,陕西北元集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迅速行动,主动向榆林市周边企事业单位紧急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企业把疫情当做命令,把防控当做责任,充分发挥生产规模优势,扩大次氯酸钠产量,主动与榆林市政府部门对接。目前首批20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已经开始应用于各公共区域的消毒防疫。面对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北元集团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后期,北元集团表示将继续向社会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为区域内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北元力量。

宁夏大地公司:捐款1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帮助社会、回报社会是大地公司长期以来坚持的使命和责任。面对疫情,大地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公司已捐资100万元助力石嘴山市疫情防控狙击战顺利推进。此外,大地公司还安排近两百名员工投入到防控疫情工作中来,24小时轮流值班,坚守在防控第一线;PVA分公司急停两列生产线,为园区各企业无偿提供消毒液。同时,公司在各个出入口设立体温检测点,对上下班职工进行体温检测,并对全体职工进行人员排查,积极、扎实做好内外防控工作。

宁夏金昱元集团: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持续蔓延的严重形势,金昱元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及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按照统一领导、统一安排,统一部署的原则,对全集团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做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在疫情暴发的第一时间,集团就火速响应,紧急安排青铜峡、固原两个生产片区,加急生产并向社会捐赠次氯酸消毒液原液,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截至2月2日,已向吴忠市、青铜峡市、太阳山开发区、灵武市、中宁县、同心县、固原市、泾源县的29个行政单位、乡镇、企业、医药企业捐赠消毒液原液近30吨。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