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金泰氯碱2019年PVC、烧碱产量再创新高

金泰氯碱2019年PVC、烧碱产量再创新高

日期:2020-1-1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2019年,在金泰氯碱公司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员工团结一致,携手奋进,PVC、烧碱产品产量再创历史新高,为2020年生产目标的完成打下良好的开端。在过年的一年里,金泰氯碱深化管理“铁三角”、狠抓安全环保、加强检修管理等一系列工作,有力保障了设备高负荷运行,为实现产量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精细管控挖潜能。2019年金泰氯碱根据全年全面预算对产量进行分解,将生产计划作业细化分解至每班。各生产单位加大生产运行管理,强化员工产量意识,统筹协调影响生产过程的各类不利因素,在满负荷生产的基础上不断深挖装置潜力,全年中有10个月份超额完成月度产量任务。 
    多举并措保安全。强化生产运行管理,实行金泰氯碱领导带班制,夜间值班干部和调度在中夜班检查岗位“三律”执行情况,同时严格执行“干部走动式”管理、点对点隐患排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等工作,督促岗位人员遵章守纪、强化操作技能和异常处理能力,落实责任,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延续了金泰氯碱良好的安全环保形势。 
    集中消缺促生产。各单位根据生产装置运行情况,对月度维检修计划层层把控,全面考虑,对维检修项目清单进行分类汇总。生产部统筹协调,合理安排装置集中消缺,大大提高了生产装置、设备的运行率,为全面完成生产任务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2020年,金泰氯碱将继续以“铁三角”管理为引领,不断深化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全面预算,在确保装置安全平稳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潜增效,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