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徽华塑电石厂开展事故类比专项检查

安徽华塑电石厂开展事故类比专项检查

日期:2019-11-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为认真汲取邯郸皮带通廊着火事故教训,1025日上午,安徽华塑电石厂组织开展事故类比专项检查。 
    此次事故类比检查由电石厂领导班子牵头,设备管理科、安全环保科、生产技术科以及各生产车间安全员、设备员积极参加,对安徽华塑电石厂126条输送皮带进行专项检查。结合电石厂物料皮带输送线较长、覆盖面积广、输送线皮带数量较多的特点,检查之前安徽华塑领导班子对参与检查人员进行分组,明确检查目的,并提出具体检查路线、重点检查内容以及检查标准,要求各小组专业人员务必从本专业角度开展检查,严禁弄虚造假。对查出的隐患制定整改措施,控制生产过程中的危险有害因素,确保安全生产。 
     通过类比排查,旨在督促各车间(科室)在吸取事故教训的同时,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践行在实际工作中,为安徽华塑电石厂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