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徽华塑氯碱厂召开风险排查梳理专题会

安徽华塑氯碱厂召开风险排查梳理专题会

日期:2019-10-18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10月16,氯碱厂召开风险排查梳理专题会,党支部书记张忠瑞主持会议,各车间(科室)负责人、党建专员及安全员参会。 
   
会上,各车间(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安全、环保、工艺及设备等方面对各自属地存在的隐患风险进行梳理排查,并制定了相应的安全工作计划。会议结合各车间(科室)的工作计划,对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要求各车间(科室)在认真排查、梳理年底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做好二期工艺风险分析,对可能发生的工艺风险要分析透彻,防范措施要科学合理;二期开车前,各专业组织人员从现场安全隐患、设备安装调试、消防设施、电气仪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地毯式隐患检查,让所有问题、隐患暴露出来,并在规定时间内尽快整改、消缺,把隐患消除在开车前;提前做好冬季“三防”工作,做好“三防”物资的储备,防止冬季低温影响生产;强化安全警示教育,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氯碱厂大修及开车期间安全经验汇编》,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和员工培训工作,提高员工技能水平,特别是应急处理技能的提升。 
   
会议强调,各车间(科室)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肃员工劳动纪律,严格执行《氯碱厂手机管理规定》,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扎实做好冬季“防冻,防凝,防火”应急工作;严格现场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加强重大工艺指标管控,确保一期生产安全平稳运行,二期工程顺利开车。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