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电石产业劳氏知识竞赛初赛圆满成功

天业集团电石产业劳氏知识竞赛初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9-10-16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为加快天业集团电石产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发展,提升机关全体职工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010日,电石产业劳氏项目推进工作办公室组织了“劳氏知识竞赛初赛”,共有140多名职工参加。 
   
本次劳氏知识竞赛活动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以笔试为主,成绩前10名的职工方有资格进入下一轮的比赛;第二轮比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JHA风险分析,以评分成绩为基准选拔进入最终决赛;第三轮即为最后的决赛,包括进行事故树分析,以评分成绩为基准进行最终排名。 
   
通过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各岗位安全意识与专业能力,营造了“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今后,电石产业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充分调动和发挥员工的安全生产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促进天业集团安全、和谐、稳定发展。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