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青海宜化用实际行动践行质量承诺

青海宜化用实际行动践行质量承诺

日期:2019-9-27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青海宜化积极落实集团以“共创宜化质量 ,建设质量强企”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夯实质量技术基础,集中力量开展质量攻关,不断改进产品的内外在质量,提升宜化品牌影响力,增强客户满意度。营造质量氛围 提升质量意识 
     公司积极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树立全员质量管理意识,通过在公司及各部门悬挂横幅,同时根据各部门实际情况,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以板报和班组组织学习等多种形式来营造浓厚的质量氛围,提升公司全员质量意识。 
     增强细节意识 
     提升质量素质公司各部门各司其职,严把质量关,生产环节严控工艺指标,按时巡检,确保各项工艺指标合格;分析环节对每个中间产品指标严格把控,保证生产过程各项指标合格;包装环节每小时进行称重,发现异情及时处理;储存环节及时清扫库房卫生,产品堆放整齐,并在堆放堆码上标注放置责任人;物流环节对车厢仔细检查,防止造成破包,同时保证包装内外袋干净整洁,产品摆放整齐。 
     开展技能比武
     提升质量能力为进一步提升职工产品质量意识和业务技能,激发职工责任感,公司组织烧碱、PVC包装比武大赛。包装工按抽签顺序开展比武,从接料的速度、缝包的指标、码垛的要求三步进行比武,让每位包装工明确包装标准,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通过此次包装质量比武夯实了职工业务水平,激发了苦练技能的决心,规范了产品质量过程管控,为企业打造一流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推进标准化分析 
     加强质量保障为使分析室更加规范、美观,公司组织对分析室进行整改,达到摆放整齐、布局合理的要求;为确保每一批产品都高质量出厂,分析员细致严谨地做好每一步分析,用准确的数据分析 为生产服务,达到用数据分析指导生产的目的,满足公司质量检验需求,促进产品质量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职工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打造产品一流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质量承诺。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