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泰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一期项目上线成功

中泰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一期项目上线成功

日期:2019-9-20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96日,新疆中泰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正式揭牌,这预示着新疆首家大型国有企业财务共享中心一期项目上线成功,掀开了中泰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新篇章,实现了中泰集团财务管理体系变革的新跨越。

中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欣为财务共享中心一期项目上线揭牌,并对第一笔费用报销银企支付发送指令。中泰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主任赵峥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IT落地一期上线情况。中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小南主持揭牌仪式。

据了解,20186月,中泰集团与四川长虹集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长虹集团科技水平和中泰集团平台优势,于同年1012日启动财务共享咨询项目。通过近四个月的管理咨询,对中泰集团人员、组织、制度、流程、信息系统、共享运营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规划,201939日启动IT落地实施工作,经过需求调研、蓝图设计、系统实现、测试与上线准备等阶段,于91日完成了财务共享项目一期上线工作。

揭牌仪式上,王洪欣代表中泰集团党委对财务共享中心一期项目成功上线表示祝贺。他说,财务共享中心的成立是中泰集团“三分财务”战略变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泰集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具体举措。中泰集团财务共享中心项目组全体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紧抓新疆持续释放的稳定红利,借助四川长虹在大数据运营、产业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的经验,提升中泰集团供应链金融、板块化管理和智能制造水平,推动实现中泰集团迈向高质量发展,以财务管理创新成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