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华塑股份年度大修全面进入收官阶段

华塑股份年度大修全面进入收官阶段

日期:2019-9-17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8月31日,随着热电厂1#机组的并网运行和一期二期主体对接工程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华塑股份年度大修全面进入收尾阶段。 
    9
月第一天,华塑股份董事长、总经理丘永桂带领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勇、郭继平及设备设施部负责人冒雨来到热电厂、水泥分公司、电石厂和氯碱厂乙炔车间等大修现场,查看了解各装置检修收尾情况,鼓励参战人员提振信心、再接再厉,为顺利开车做好充足准备。 
   
在热电厂会议室,丘永桂认真听取了2#机组开车准备工作汇报,对亟需解决的问题现场制定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他表示,1#机组的顺利开车为大修收官开了好头,说明只要有信心,就能够把努力变成现实,热电厂要提前谋划、抓好落实,通力合作确保设备不留隐患,坚决完成2#机组4日迎晚峰的任务目标。随后,丘永桂来到热电厂中控室,现场调阅1#机组运行参数和曲线界面。 
   
来到水泥分公司,丘永桂直接奔赴回转窑检修现场,作为本次大修开车的最后环节,回转窑的检修进度备受公司领导牵挂。在回转窑二楼平台,丘永桂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具体汇报,关切询问外委队伍在华塑的工作生活情况,然后深入窑内查看砌砖进度和工程质量,强调务必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施工质量,按时交付项目,全力以赴实现大修完美收官。 
   
“职工群众就是我们自己的兄弟姐妹,一定要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在氯碱厂乙炔车间新迁中控室,丘永桂亲切关怀新员工的岗位技能学习和掌握情况,现场嘱咐后勤人员为中控室精心添置绿植花草,净化空气,为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职业健康创造更加宜人的工作环境。 
   
上午1008分,丘永桂来到电石厂三车间11#炉操作间,与广大干群共同见证了11#炉开炉送电这一历史性时刻。丘永桂要求,电石厂要以此次大修为契机,坚守安全和质量双重底线,把11#炉开成标杆炉,彻底打赢电石生产的翻身仗,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作为三车间启用的第三台电石炉,11#炉也是电石二期项目的最后一个里程碑节点,截至目前,所有电石项目均已基本完工,全面进入生产运行阶段。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