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君正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对标交流学习

君正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对标交流学习

日期:2019-6-1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按照君正集团《对标管理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部门2019年安全工作计划安排, 524日至62日,君正集团安全生产部组织化工、冶炼、电力各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对行业安全管理标杆企业进行了调研学习。 
  
调研组首先参观学习了飞翔腾达、齐鲁石化,随后参加了为期2天的“安全破局,精益之路——新形势下安全管理能力提升” 培训班。中集集团安全总监刘理老师讲授的如何从集团层面推进安全管理,如何搭建体系与员工自主管理平台的《全员参与的精益安全落地体系》课程,对参培人员触动很大。 
  
调研组与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大中国区总经理曾安,就构建企业自主管理的安全文化体系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到与杜邦合作的浙江巨化、上海君正物流进行调研学习,了解了两家单位引入杜邦后,如何开展企业安全管理系统和现状的评估、诊断以及度身定制安全管理改善方案的过程,通过实施后,在践行安全领导力、员工安全行为习惯养成、事故控制等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 
  
本次调研,学习了标杆企业安全管理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下一步要做到消化吸收、应用,不断促进提升君正集团安全绩效。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