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6-5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甘肃地区电石市场气氛低沉

    目前,甘肃地区电石市场行情一般,主流成交价格未见明显改观。据分析,随着电石到货量逐步趋稳,该地区电石市场难有调整的空间,部分氯碱企业已在商讨压价的事宜。

陕西地区电石市场延续下行

     近期了解到,陕西地区电石市场跌势未止,价格水平再度小幅下探50元/吨左右。据了解,当前电石企业面临出货及库存的双重压力,对于氯碱企业采购价格下调,电石企业只能承压接受。考虑到国内电石供需失衡大势未改,预计陕西地区电石后市难有回暖迹象。

宁夏地区电石市场重心下移

     目前,宁夏地区电石市场行情小幅阴跌,交投重心下移。目前,周边地区低端到货增多,导致当地电石厂家出货更为不畅,企稳心态受到影响,在下游PVC需求无明显改观的背景下,当地电石市场走势仍不乐观。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