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6-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上周国内电石市场行情综述

    上周了解到,国内电石市场基本处于降后整理的阶段,仅有个别消费低再次下调采购价格。一方面,前期下游采购企业普降进厂价格,电石厂家保价信心有所恢复,另一方面,由于内蒙部分地区电石炉开工不稳,外销量有所减少,缓解了市场供需矛盾,下游企业多转为稳价观望。

河北地区电石市场低位徘徊

    经过前期的连续下调后,河北地区电石市场走势平淡,交投重心未见明显变化,外埠到货量有所减少,但行情回暖的难度较大。据分析,当地氯碱企业不断下调采购价格,外埠到货量有所减少,压车卸货的情况缓解,但整体供需失衡的局面难有缓解,电石价格反弹的可能性较小。

东北地区电石市场延续平淡

     目前,东北地区电石市场延续了前期的疲软态势,价格重心未见调整。据了解,近期外埠电石到货量有所减少,但当地氯碱企业停车改造,电石市场需求量亦有一定的萎缩,供应过量的情况仍存。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