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5-3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山西地区电石市场预期不佳

     目前,山西地区电石市场行情一般,主流成交价格未见明显改观。据分析,随着电石价格连续下调,该地区市场难有调整的空间,但周边主流氯碱企业计划检修,后期电石市场需求面难言稳定。预计,山西地区电石市场多将在低位持续震荡,但不排除小幅走低的可能。

乌海地区电石市场低位震荡

     近期了解到,内蒙古乌海地区电石市场黯淡前行,交投气氛沉闷。据了解,面对低迷的价格水平,当地部分电石企业已迫于压力降负开工或停车检修。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部分低端交投消失,但在整体供需失衡大势面前,电石价格未见回暖迹象。

山东地区电石市场低位难改

     目前,山东地区电石市场到货量稳定,供需失衡的局面仍在延续,主流成交价格在低位持续徘徊。据分析,近几日运输情况较为顺畅,西北电石企业出货好转,库存压力有所缓解,但与此同时,作为主要消费地的山东,到货却仍显过量,压车卸货的比较普遍。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