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5-28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鄂尔多斯电石市场延续下行

    当前,鄂尔多斯电石走势延续下行,交投重心继续下移。据悉,近期由于货源激增,导致供需严重失衡,下游采购企业压低价格,电石无量价支撑,只得被迫价格下滑,后市方面,随着下游检修装置逐步恢复,电石行情或将止跌企稳。

乌盟地区电石市场难止跌势

     目前,内蒙古乌盟地区电石市场难以止跌企稳,主流成交价格继续下滑。据了解,虽然有部分电石企业迫于成本压力而停车,但并未改变电石市场供大于求的局势,下游氯碱企业电石到货仍显过量,排队卸车的情况愈演愈烈。

无锡地区PVC市场利空为主

    近日观察,无锡地区PVC市场低端价格增加,成交冷清。据分析,由于需求不佳,贸易商方面继续让利出货,出货压力较大。市场上悲观情绪浓厚,商家认为当地PVC市场仍将继续探底。

杭州地区PVC市场难有突破

    近日了解到,杭州地区PVC市场交投气氛沉闷,成交量不多。当前,该地区市场成交状况不佳,询盘者寥寥无几。鉴于下游疲软的需求表现,各贸易商亦多呈持稳观望态势,交投报盘以出货为先。

厦门地区PVC市场交投冷清

     近日了解到,厦门地区PVC市场部分成交价格松动,交投氛围更显冷清。由于市场上低端价格频现,贸易商出货心态不佳,成交多有优惠。当地贸易商表示,目前市场利空因素较多,短期内仍有下滑的可能。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