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5-2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山西地区电石市场难有突破

    与前期相比,本周山西地区生产企业电石价格基本保持稳定。据业内了解,近期当地电石货源到货不稳,但由于目前PVC产品的行情未见再度突破,氯碱企业对电石价格调整较为抵触,导致电石价格上行乏力。

山东地区电石市场低位盘整

     虽然到货量有所减少,但受到下游行情低迷的制约,山东地区电石市场僵持原位。据了解,当地PVC装置开工负荷有所下调,而外埠到货量基本稳定,压车卸货现象较为常见,且下游烧碱行情持续走跌,氯碱企业难以接受原料价格的上调。

乌海地区电石市场维持原位

    目前,乌海地区电石市场僵持维稳,成交维持前期水平。据了解,当地下游PVC价格略有回温,但出货情况一般,因此对电石的压价心理有增无减。加之周边地区电石行情萎靡不振,受种种利空因素影响,当地电石市场短期内亦难言向好。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