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60万吨乙二醇项目空分三大机组吊装就位

天业60万吨乙二醇项目空分三大机组吊装就位

日期:2019-5-1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天业集团年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筹建处再传捷报,项目配套空分装置汽轮机、增压机、空压机三大机组全部吊装就位,标志着项目空分装置全面进入串联式安装阶段。 
   
据了解,天业集团年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配套空分系统是项目开车调试及生产运行的保障工段,其系统采用两套国内先进的九万级空分装置,是目前西北地区引进规模最大、产量最高、技术最新的空分设备,其建设难度和任务均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为确保装置按期建成投运,自该项目建设以来,天业集团项目指挥部统筹协调计划、精心组织施工、科学优化工艺,制定了完善的工程建设方案。先后完成了厂房土建基础建设、冷箱成套设备安装、1号厂房封闭等任务,目前又接连完成了三大机组共6台核心设备的吊装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接茬推进,按节点计划按期完成了全部关键设备的安装任务。 
   
接下来,该空分系统将进入各设备之间串联式配管及仪表安装阶段,预计20199月中旬可按期建成投运。届时,将为项目其它工段吹扫、试压、开车等工作做好前提保障。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