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神木电石召开大修动员会

神木电石召开大修动员会

日期:2019-5-13    作者:07郭 戎

中国电石网讯:

为确保2019年大修期间各装置按照计划启停及检修安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全面完成计划安排的大修、技改及两措项目,55日,神木电石召开大修前动员会,安排部署大修期间各项工作。

    会议首先由神木电石总经理助理李煌校宣读大修指挥部及相关功能组组成人员名单,各分厂生产装置启停时间安排及置换方案,通报了各分厂大修期间自检外修项目的准备及外委队伍的落实情况,并就大修期间安全环保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大修前相关职能部门和分厂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有担当、奉献精神,严格按照规程、流程办事。并狠抓安全环保工作,一定要核查好外协单位的安全资质、签订安全环保协议书,督促检查施工安全、环保措施方案的落实情况。重点抓好安全防范措施的执行情况检查和习惯性违章的查处以及环保相关事项。协调、检查、落实现场的安全器材及防火、防爆、防窒息等工作。

    神木电石总经理王炜强调,本次大修正值国家、省、市应急管理部门和集团公司春安大检查督查之际,要深刻汲取“神木恒源5.2事故”的教训,在做好迎检工作的同时,认真梳理大修各项工作,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二、进度第三”的原则,确保大修工作安全、环保、高效、按期完成。

    动员会由神木电石总经理助理李煌校主持,神木电石总经理王炜及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厂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