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5-9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乌海地区电石市场僵态依旧
     近期了解到,内蒙古乌海地区电石市场延续前期僵态,交投重心未见明显波动。据了解,受周边地区电石产量不稳影响,部分电石企业有推涨意愿。但无奈当地有氯碱企业检修,其配套电石货源量再次对市场形成补充,整体交投气氛依旧维系沉闷。
山西地区电石市场交投不佳
    目前,山西地区电石市场价格重心出现下滑,市场交投气氛不佳。据了解,目前山西当地氯碱行业开工状况仍较为平稳,电石产品需求量波动不大,道路运输也较为顺畅,电石到货情况良好,同时也致使部分企业接货价位出现下滑,但整体降幅不大,业内对后市仍以观望为主。
山东地区电石市场仍有下跌
     受区域到货增加,供需失衡加剧的影响,山东地区电石市场难以维持前期稳定的局面,个别采购价格出现小幅松动,下游电石法PVC价格连续大涨,但受制于供需关系的稳定,电石行情难寻支撑。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