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5-8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两湖地区电石市场表现欠佳

     目前,两湖地区电石市场整体表现欠佳,市场成交价格降后企稳,暂未出现明显价格波动,交投气氛清淡。据了解,当前该地区电石到货量较为稳定,同时下游氯碱行业需求持稳,使得行业内供需关系未变,但当前周边地区环境低迷,电石价位恐难有明显好转迹象。

甘肃地区电石市场气氛黯淡

     近期了解到,甘肃地区电石市场略有松动,价格水平震荡下挫。据了解,随着电石货源供应量的日渐充裕,当地氯碱企业对其电石采购价格作出相应下调。面对此局面,各电石企业多以出货为先,并无明显库存压力。

包头地区电石市场仍有阴跌

    目前,受周边地区价格下调的影响,包头地区电石市场难以延续稳定的局面,交投重心小幅下调。据了解,当地电石厂开工仍维持在低位,但外埠到货却较为充裕,氯碱企业电石到货稳定,市场重心小幅走低。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