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3-2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河南地区电石市场陆续跟涨

    目前,继西北地区电石价格再次上涨之后,河南地区氯碱企业也陆续调涨了电石的接收价格,此次调涨幅度在30-50/吨不等。当地企业表示,虽然电石价格不断上涨,但后续的到货量仍不容乐观,采购积极性仍较为高涨。

陕西地区电石市场货紧价稳

    目前,陕西地区电石市场涨后暂稳,交投重心维持在高位。分析认为,电石货源供应量趋紧的同时,下游氯碱企业稳定的刚需采购仍是电石价格得以上行的主要推动力,当地部分新建装置计划试车,短期内对电石量的需求将仍有提升。

新疆地区电石市场走势稳定

    虽然国内电石市场仍在延续走高之势,但由于地域原因,新疆地区电石市场仍维持在前期的水平,大部分货源仍以内部结算为主。鉴于下游PVC市场走势难言乐观,所以交投双方对于电石价格水平多持谨慎调整态度。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