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3-7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河南地区电石市场重心维稳

    虽然前期对市场的预期良好,但近期河南地区电石市场价格却较为稳定,并未出现明显的调整。据了解,前期价格上调后,外埠到货量较为稳定,当地氯碱企业在保证正常生产的同时开始储备库存,但由于库存量仍处于低位,故压价力度不强,成交重心仍维持在前期水平。

陕西地区电石市场再次上涨

    目前,陕西地区电石市场稳中上行,交投重心再度提涨。据了解,周边有地区货源供应受限,加之停车企业复工节奏缓慢,使得该地区电石货源供应量仍显趋紧。面对此局面,提高售价来吸引更多货源已成氯碱企业唯一选择。

新疆地区电石市场保持稳定

    目前,新疆地区电石交投气氛稳定,主流成交价格未见明显变化。据了解,疆内氯碱装置开工平稳,供需关系未见变化,近期原料价格的上涨使电石价格面临较大的压力。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