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动态 >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浙江诸暨胜利闭幕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浙江诸暨胜利闭幕

日期:2017-4-7    作者:07郭

3月30日,电石工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浙江诸暨胜利闭幕,1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这次理事会是在两会刚刚闭幕,全行业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共享发展新理念,全面实施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实施绿色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召开的。

为了发挥理事会的决策功能,带领协会做好2017年工作,引导全行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可持续发展,促进行业加快调结构、转方式、增效益,协会组织召开了本次会议。

王鹏理事长作了题为电石协会2016年重点工作及2017年工作安排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细致地总结了电石协会2016年工作,并从九个方面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设想。报告是协会今年的工作指导方针,要求协会和电石行业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长杨传玮作的电石行业稳增长调结构促升级实施方案编制情况的说明。

协会技术部作了题为电石二氧化碳排放基准值制定工作情况的发言。报告就制定电石行业碳排放基准值、规范等问题作了解释。

协会信息部作了题为“2016年我国电石行业经济运行回顾与2017年展望的发言。报告就去年和今年一季度电石行业经济运行及市场趋势作了详尽的分析。

协会向理事会汇报了2016年理事变更、发展会员、会费收支等情况。

会议还遴选了四家企业就目前国内电石渣综合利用、净化灰焚烧处理、煤炭分质梯级利用技术和智能化链式输送系统在电石行业的应用作了主题演讲。与会代表还就当前电石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大会分别由电石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孙伟善和秘书长杨传玮主持。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浙江嵘润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