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动态 > 第九届全国电石行业健康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第九届全国电石行业健康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5-6-9    作者:刘广乐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九届全国电石行业健康发展大会于2015年6月5-6日在内蒙古乌海成功召开,来自全国会员企业共计5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邀请了电极糊、PVC、煤化工等方面的专家,就“电极糊的市场现状及其在矿热炉中的使用情况”、“中国PVC行业现状分析”、“从现代煤化工的发展看电石发展的未来”等议题做了专题发言。会议还邀请了近两年新技术的研发单位,就“蓄热式电石生产新工艺”、“电石炉气生产高附加值化工产品”、“乙炔羰化丙烯酸技术”、“电石渣处理技术”、“密闭电石炉尾气净化除尘灰处理方案”、“熔融电石发电系统及发电方法”等新技术也作了大会发言。

       本次会议还围绕“企业管理、降本增效、开拓市场”和“技术进步、装置升级、创新驱动”等热点问题举办了“乌海论剑”,以论坛访谈形式,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各位电石企业掌门人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乌海阳光炭素有限公司、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由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主办,兰州阳光炭素集团承办。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