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2014年电石行业技术交流大会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2014年电石行业技术交流大会

日期:2014-9-19

   为了推动电石企业技术进步、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交流各种炉型的运行管理经验,研究和推广电石行业下游产品的发展态势,分析我国电石行业的技术进步状况,中国电石工业协会2014年电石行业技术交流大会917在鄂尔多斯达旗圆满结束。

   会上就各种电石炉型运行的管理经验、企业技术进步与发展、企业降本增效和节能减排发展较好的几家单位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石灰窑、炭材烘干、除尘治理、下游产品一些配套企业也作了大会发言。

   本次会议就电石行业管理与科技创新这一专题,采取了论剑论坛形式,台上台下问答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电石协会信息部对2014年下半年电石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市场形势进行了预测。

    孙伟善秘书长针对我国目前电石行业现状作了题为《关于企业管理的创新》的发言。当地有关领导参加了大会并致欢迎词。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达拉特分公司。

    来自全国电石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30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主办,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达拉特分公司、石家庄新华能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