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动态 > 中国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中国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日期:2013-11-26


2013年11月20-21日,在河南省许昌市召开了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议暨电石用电气技术交流会。46家理事单位和部分会员单位的代表共计16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玉、王鹏理事长分别主持。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协会工作和2014年的工作设想,以及《电石行业自律公约》、《电石行业职业道德准则》、《中国电石工业协会档案管理制度》、《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人员聘用制度》、《中国电石工业协会证书管理制度》、《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印章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和《关于新增会员单位的议案》,并就调整和增补理事、副理事长的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

二、会议还向代表通报了《电石行业准入条件》修订和电石行业差别电价调研的情况,并建议企业积极采取节能降耗措施,应对政策的调整和变化。

三、会议还组织开展了电石用电气技术交流活动,并就解决行业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研讨。会议介绍了矿热炉节能生产专家系统、纵向补偿、节能气流炭材烘干、尾气分离提纯一氧化碳等技术的应用情况,号召企业要加强交流和沟通,更加关注政策的制订与实施,更加重视新技术、新装备的推广与应用,相互扶持,共同走出当前困境。

本次会议得到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许继集团的生产基地,全面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



大会会场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