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秘书长杨传玮一行莅临神木电石调研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秘书长杨传玮一行莅临神木电石调研

日期:2024-3-18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314日,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秘书长杨传玮及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神木电石调研,金泰化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神木电石董事长王炜及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神木电石中央集控室、郭顶劳模创新工作室,考察了电石续建项目、电石渣制备活性氧化钙项目生产现场及主要装置,了解神木电石在生产运营、稳产增产、科技创新、节能降耗等方面的新方法、新举措。

座谈会上,王炜围绕120万吨/年电石装置现况及兰炭有机废水、电石无人行车等智能化信息化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传玮肯定了神木电石历年来在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电石能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电石行业宏观经济走向、能耗双控带来的市场经营压力、电石行业如何应对碳达峰”“碳中和问题以及电石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渡难关,电石协会将积极与国家相关部委沟通,汇报电石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争取政策帮扶,促进电石行业健康发展。

神木电石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持续在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为推动电石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撰稿 | 赵永远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