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内蒙古东源科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内蒙古东源科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日期:2024-3-1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及时传递公司的关怀与温暖,更好地激励引领广大女工持续贡献巾帼力量、绽放巾帼风采,我公司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向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女职工送去真挚的节日问候。
发放节日慰问品、购买女工特病保险、趣味游戏活动,让女职工深切感受到尊重与关爱,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精心挑选的节日慰问品暖心又实用,送出的每一份沉甸甸的礼品,浓缩了对女职工全身心的呵护;女工特病保险,为女职工构筑起了一道抵御大病风险的救助防线,缓解遭受疾病承担的经济压力;趣味游戏活动,让女职工们尽情放松身心,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竞技中充分展示了女工们的“精气神”和“年轻态”;健步走活动中,她们谈笑前行,一路上,大家欣赏着公司从如意门→东源湖→东源大道沿途初春的美景,步履轻盈,阔步前行,感受微风与阳光,走出了青春活力,走出了意气风发,展现了女工们的良好风采和形象。

专属节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队伍建设的凝聚力,充分彰显了女职工的重要地位。

今后,我公司将继续做实做好女职工工作,持续激发巾帼之志、汇聚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为,唱响新时代巾帼建功立业之歌!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