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神木能源召开2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

神木能源召开2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

日期:2024-3-1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3月9日,公司召开2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神木煤化工公司副总经理张泉国、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公司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财务总监肖耀强主持。

会议从公司整体经营概述、电石产品经营情况分析、发电产品经营情况分析、焦化板块经营情况对2月份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通过产量情况对比、主要财务指标情况分析、专项费用列支情况分析等剖析影响生产经营的不利因素,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分管业务情况作了分析汇报。

会议指出,全员要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的思想,坚持“一切成本皆可控”的理念,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锚定十项费用下降10%的目标,把控好采购与销售的节奏,严格审核研发项目的设备、材料的采购。积极做好消耗材料的市场调研,严控采购成本。

会议强调,要利用有效的生产时间,按计划完成生产任务。通过兰炭对标,找准差异,优化兰炭生产和指标消耗,适当调整兰炭产品结构,深入开展日成本核算进班组。针对目前市场下行的大环境,兰炭分公司要保持低库存运行,加强日成本核算,电化分公司和洁能发电分公司要控制好指标,生产管理部、财务资产部等相关部室要根据市场变化进行利润测算。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