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四川省危险化学品协会 在实践与探索中前进

四川省危险化学品协会 在实践与探索中前进

日期:2023-3-20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据本会秘书处报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关于制定标准、组织实施标准以及对标准的制定、实施进行监督的标准化工作任务要求,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关于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规定,四川省危险化学品协会不仅一直重视并着力实践针对会员单位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安全生产标准的专业技术服务,还紧密联系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现状和法律法规对安全生产的基本要求,在探索团体标准的选项和创制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3月9日上午10点,省标准研究院领导及相关人员莅临本会,与本会相关人员就团体标准立项及内审进行座谈。参加座谈的有本会会长吴清学、副秘书长易兮、副总工程师黄大庆、项目部高级工程师还传庚、行政部副主任谢晓露、省标准研究院领导一行三人。

3月8日,协会副秘书长、安全生产专家李林,标准化专员潘仕伟在海思科制药(眉山)有限公司,结合该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实际,为其提供相应技术支持。图为两位专家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交流时的情景。

3月9日至10日,协会副秘书长李林、项目部副主任何云海、标准化部潘世伟在四川省乐山市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李权、邱林、刘超等在一起,围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方面的技术问题展开讨论,协会专家在了解企业标准化建设情况后,针对性强的为其给出相应对策措施,助力企业有效实践。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