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电石厂:班建聚人心 心聚成团队

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电石厂:班建聚人心 心聚成团队

日期:2023-3-17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 黄莹 赵学霞 霍转灵报道:近日,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电石厂组织召开第一季度班组建设工作研讨推进会,总结了一季度班组建设开展情况,并从安全环保、班组产量、现场管理、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各班组长从班组建设资料台账的填写、班前班后会流程、现场5S管理、轮值制度、小课分享等方面明确了下季度班组建设责任目标。同时,各班组长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班组建设工作经验和心得。会议还提出了典型标杆班组帮扶、党员帮扶的班建新模式,激励全厂34个班组聚焦聚力,勇于创新,共同进步,推动班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厂副厂长陈红强表示,各班组长要高度重视班组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兵头将尾”的带动作用,严把管理的第一道关口,真正让班组成为提效益、保安全、降成本、促发展的前沿阵地;要吃透标准,突出亮点,将班组建设由点向面推进,逐步形成有自己特色的班组建设工作体系。同时,各班组要总结方法,发挥好班组建设的最小单元格作用,提升班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班组建设是安全生产稳定运行的基础和坚实后盾,今后我一定从自身做起,加强班组管理,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

借助小课分享、案例分析学习、安全隐患‘随手拍’等活动,将班组建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参加此次会议的电石三工段班长李俊峰说道。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