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达拉特分公司:让标准化成为安全生产的“卫士”

达拉特分公司:让标准化成为安全生产的“卫士”

日期:2023-3-17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3月13日,达拉特分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反馈会。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分厂、部门负责人、自评工作小组成员参会,安全总监王万才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各分厂、部门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分析了自评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扣分原因,提出了整改建议,自评工作组要求各分厂、部门对照标准,进一步完善资料台账,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稳步提升。在听取自评小组反馈和各分管领导、各分厂、部门负责人表态发言后,总经理魏强强调,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的系统工程,有利于全面促进公司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是实现“一流本质安全型企业”的有效途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亲自负责,靠前指挥,统筹部署,做到组织实施、过程监督、检查评估全过程参与;二是各单位要通过开展自评和总结,深入找差距、不断保巩固、持续抓改进,动员全员积极参与,推动标准化在一线、在班组落地生根;三是针对自评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立即行动,落实整改,有效应用,提升安全管理规范化、精益化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持续改进。



近年来,达拉特分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制定完善了相关管理制度,设置了专门管理和推动机构,培养了一批专业内部评审员,通过定期自评和总结,找短板,堵漏洞,促提升。2023年达拉特分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卓越绩效三大体系为抓手,有效巩固安全基础管理,确保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安全环保部  赵智伟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