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原集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天原集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2-7-1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6月29日,天原集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在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示范岗、优秀共产党员等。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CEO兼总裁廖周荣及公司党委班子和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及党工代表、受表彰人员、团员青年代表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宗才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副书记、CEO兼总裁廖周荣同志宣读了公司党委表彰决定、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及第二批“党建示范八类支部”验收通报。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云全面总结了2021年来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公司党委向为公司改革发展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和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要全面深入贯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总要求,确保将公司上下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先进为榜样,争当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先锋和表率,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以一流党建引领创世界一流企业,坚定不移走品牌化创新发展之路,持续深化实施“党建685系统工程”,紧盯争创全国企业党建先锋目标,奋力打造国企党建“一个示范标杆”,为早日实现“两个第二大”目标,以及百年天原成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