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北元集团举办第二届“迎七一”千人健步跑活动

北元集团举办第二届“迎七一”千人健步跑活动

日期:2022-7-1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火红六月,激情拼搏。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北元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北元集团以省十七运会为契机,于627日下午在锦界生态公园热烈举办第二届迎七一千人健步跑活动。经过前期报名,赛前核酸检测和信息检录,近1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100名青年志愿者为活动保驾护航。

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顿时精神激越、斗志昂扬,在5公里的征程中,以出健康、出风采的独特方式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比赛现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尽情享受着健步跑运动带来的激情活力,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美好的季节,美丽的锦界生态公园,浩荡的健步跑队伍犹如一条长龙,欢快的笑语、畅快的汗水,形成了夏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活动录取了男子组前100名成绩,女子组前30名成绩。最终,来自锦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焦林峰荣获男子组冠军,化工分公司姜亚雄荣获男子组亚军,锦源化工有限公司延晓峥获得男子组季军。女子组比赛中,来自锦源化工有限公司任晓慧、王美、刘美美分别包揽冠军、亚军、季军。男子组获奖者

此次迎七一千人健步跑活动,不仅加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情感交流,而且增进了共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乘势而上的工作热情。(党群工作部  张 健)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