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金泥化工1#电石炉顺利送电启动

金泥化工1#电石炉顺利送电启动

日期:2022-7-1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金泥化工1#电石炉经过104天紧张有序的艰苦奋战,圆满完成大修技改任务,于627日上午1116分正式送电启动。集团公司相关部室领导、金泥化工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车间负责人参加送电仪式。1#电石炉的成功送电对公司整个电石生产运营提产增效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未雨绸缪 保质保量

为确保1#电石炉顺利开炉,集团公司、金泥化工领导高度重视,制定详细的检修方案;成立了检修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小组的分工及工作要求;确定了检修项目及工作进度,为1#电石炉顺利检修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检修过程中,紧抓全局、突出细节,攻克难关,以点带面推进检修进度,为电石炉长期高效稳定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讲话

金泥化工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培雄强调:一是本次检修以安全第一为宗旨,确保了零事故、零违章、零风险,一次性大修技改成功,一次性送电成功。二是以检修质量控制为核心,车间管理人员从安全管控、方案执行、监督检查和完工验收四个环节强化管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好检修安全关、质量关,保质保量的完成大修任务。三是1#电石炉一次性送电成功,离不开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协作,此次大修是金泥化工有史以来检修项目最多的一次大修,感谢在1#炉检修中辛勤付出的所有干部职工。四是送电后车间要继续加强对员工理论、实操培训,提升操作技能、提高责任心,确保电石炉平稳运行。

勇立潮头 逐梦前行

1#电石炉送电启动是对金泥化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一次大检阅、大考验,是金泥化工实现达产达标、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金泥化工将以全面稳产达产为主线,以质量能耗为中心,切实做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在54000KVA电石炉生产管控上精益求精,大胆创新,不畏艰难,居危思进,形成提产增效的强大合力,为金泥发展贡献力量,为氯碱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链的持续稳定运行提供保障,为金昌市发展增添活力。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