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盐吉兰泰公司召开第十四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中盐吉兰泰公司召开第十四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2-5-24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5月18日上午,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十四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中盐综合科技楼1904会议室召开。公司总经理李红卫,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张龙,纪委书记杨永红,副总经理刘文雄出席会议,公司工会会员代表共计41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李德禄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补选了公司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召开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祁宏同志为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李德禄对公司新补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公司工会委员会要在新形势下,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研究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大力开展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积极发挥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谋福利、办实事,切实帮助解决职工困难,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依赖的“娘家人”。希望新补选的工会委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履职,为公司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