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能、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 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

天能、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 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22-1-27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毛天斌 汤金报道:1月14日,天能、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全面总结分析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总体工作,对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天伟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友信传达学习了天业集团党委、董事会工作报告精神,并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作题为《深化改革 稳中求进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天能、天伟化工有限公司2021年的工作成绩,对2022年主要工作及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理念,从安全环保、质量品质、国企改革、人才培养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兵团党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师市第九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贯彻落实集团党委、董事会各项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工作报告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为开创天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八个坚定不移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和奋斗目标,聚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增强狠抓落实的自觉,讲究狠抓落实的方法,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确保狠抓落实的成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22年的目标任务和安排部署上来,落实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上来,用水滴石穿的毅力、只争朝夕的努力、坚如磐石的定力、舍我其谁的魄力,戮力同心,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毛明春主持会议。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天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江伟宣读了表彰决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中层领导干部及员工代表、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