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内蒙宜化召开2021年度第四季度安委会暨年度安全总结会议

内蒙宜化召开2021年度第四季度安委会暨年度安全总结会议

日期:2022-1-27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1月14日下午,内蒙宜化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四季度安委会暨年度安全总结会议,公司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安全环保系统全员、分厂厂长,获奖人员、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安全先进个人,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永忠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安全先进的决定,视频播放了受表彰个人名单,公司领导分别为金牌监护人、金牌安全卫士、金牌安全员颁奖。

会议进行了安全宣誓,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学习。安全系统、 生产系统、设备系统、综合系统进行了专业管安全工作汇报,会议还签订了 2022 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

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2021年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面对严峻经济形势和疫情的反复不确定性,公司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团结一心,克难而上,保安全、稳生产、惠民生、创效益,保持了高昂斗志,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成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熊业晶强调:一、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成绩,持续前进。2021年公司安全环保、生产、工程建设、经济效益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信心十足,希望满满。集团2022年冲锋号已经吹响,内蒙宜化要紧跟集团步伐,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二、要坚决总结经验,克服不足,梳理短板,正视问题。过去不代表现在,现在不代表未来,要脚踏实地走好明天每一步。对2021年公司各项管理中暴露和发生的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剖析内在原因,深刻总结经验教训,注重细节,认真整改,从严管理,全面提升。三、展望未来,要坚决两手抓,两手硬,夺取内蒙宜化发展的新胜利。要一手抓安全,一手抓效益,保持定力和耐力,积极应对市场风云变幻,要在安全强基固本、生产提质提量、增收节支、开源节流上下工功夫,要在分析、测算、调整上做功课,要在控制费用、点滴节约上动真格。

会议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全面树立安全为天理念,严守红线底线,推动公司一企一策安全管理迈上新台阶;二、要全面抓好党建,党员干部提升政治意识政治素养,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强化执行力;三、全面加强基层管理工作,要管理前移,关口前移,提前预防,统筹安排,持续推进班组标准化建设,不断坚强培训教育、案例学习、承包商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一线基层意识,积极主动帮助帮扶基层职工。要团结协作,取长补短,综合提升公司管理软硬实力。

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2022年,内蒙宜化强化问题导向,夯实基础管理,系统高位推动,全面提升专业,“大战、快上、苦干”,奋力谱写新年新篇章。(来源:内蒙宜化网站)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