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泰矿冶“绿色健康 情暖人心”年货节传递浓浓年味

中泰矿冶“绿色健康 情暖人心”年货节传递浓浓年味

日期:2022-1-26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家家户户都会准备各式各样的年货。为让员工足不出户就能抢购心仪年货,后勤服务中心根据公司党委安排部署,遵循员工意见及建议,在公司内部举办首届以“绿色健康 情暖人心”为主题的年货节,并于1月19日正式开始。中泰矿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欢,电石厂安全总监常亮等领导及员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公司重要工作之一。据了解,本次年货节根据大众需求,货品花样繁多,其中有卤制品、油炸食品、肉制品、风干肉制品、各种干果、新鲜水果、绿色食品等,价格均低于市场价,且所有推出产品均为自制绿色食品,面粉使用传统小钢磨磨成的全面粉,未添加任何对身体有害的物质,让员工在享受实惠的同时也使身体健康得到了保障。

据悉,后勤服务中心承办此次年货节为首届,没有以往经验支撑,使此项工作开展有一些难度。为使该项工作有序进行,达到预期效果。由电石厂厂长助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晓军主持,中心所有技术骨干员工参与,开展关于年货节专题会议,在会议上就货品品种、价格进行讨论,并对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一一列出,由对口专业人员负责解决,根据品种、花样及不同窗口进行详细分工,做到责任到人,使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得到保障。

另外,中心还选派各档口负责人前往乌鲁木齐、昌吉、阜康等地举办的年货节展销会上走访调查,了解大众所需产品及价格。确保公司年货节产品新颖,价格亲民,切实为员工提供“一站式”置办年货的体验,让员工真正得到方便与实惠。

孙晓军说:“通过近期走访各地年货节展销会,我们从大众认可的产品中精挑细选,并采用职工食堂纯天然、纯绿色食品原料做出最精、最优的产品供员工选购,此次年货节职工食堂提前半月便做好了充分准备,也制作出了花样品种繁多的年货,员工可现场采购,也可预定,我们将根据不同需求为他们提供服务,保证让每一位消费者满意。后期,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民主恳谈会等方式,征集员工意见及建议,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力争为公司员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江军说,2021年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一个企业好的发展,就是能够让员工从工作到生活都能得到看得见的实惠,今天公司举办首次年货节,就是为不断践行“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细致、想尽一切办法为员工做好服务。公司党委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努力做到了让员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务,此次年货节准备充分,真正做到了将市场搬进生活区,且准备的每一样年货,都是安全、绿色、健康的,能够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幸福生活,大家可根据自己需求,去选择,去采购。后期类似于年货节形式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下一步将努力走向市场化,在通过阿米巴经营模式为后勤员工增收的同时,也让大家享受到更多物美价廉的产品、体会到最满意的服务。近年来,公司所食用的材料均以最新鲜、最绿色为出发点,不断改变、不断创新,尽最大的努力让员工吃的安心、吃的放心。最后,提前祝愿全体员工及家属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