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圣雄园区召开生产调度(扩大)会议

圣雄园区召开生产调度(扩大)会议

日期:2022-1-25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1月17日,圣雄园区召开生产调度(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春节前重点工作,强调各族干部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创新思路、明确目标,奋力开创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圣雄园区党委书记、圣雄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在中泰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圣雄园区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完成集团下达的经营业绩指标任务,在大战大考中,交上了一份安全生产、高效发展的合格答卷。中泰集团工作报告提出,2022年是集团公司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的关键之年。目标已经明确,任务更加艰巨,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圣雄园区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以国企三年改革行动为契机,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勇气,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迎难而上、苦干实干,以更坚定的意志、更强大的合力,拿出细而又细的实招、务实管用的真招,踔厉奋发向未来,坚决夺取全年工作全胜。

会议强调,圣雄园区各级党组织要抓好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抓作风、改作风,在真抓实干上务求实效,把握工作主线,抓好承包商管理的重要环节,弛而不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以“脚踏实地、拼搏奉献、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为引领,团结带领干部员工建功新时代、奋战新征程、再创新辉煌,2022年各项生产经营稳中向好打牢基础;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因材施教开展专业性较强的员工技能培训,帮助员工在岗位上成长成才,以务实担当的作风、用水滴石穿的毅力、只争朝夕的努力、坚如磐石的定力、舍我其谁的魄力,为公司发展注入强劲的前进动能。

   会议要求,春节临近,圣雄园区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抓紧、抓实、抓细、抓常,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征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冬季防火防冻、设备运行及检修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做好节前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工作,梳理好备品备件,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各单位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管理,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春节期间园区各单位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