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神木煤化工电化公司:“定制版”保温暖人心

神木煤化工电化公司:“定制版”保温暖人心

日期:2022-1-24    来源:中国化工报    作者:信息部

       近日,神木煤化工电化公司电石分厂为全体员工购买了个人定制版保温杯。这既是公司领导发自内心牵挂一线员工的深刻体现,也是基层支部深入基层调研,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项有力措施。

       受倒班运行限制,一线员工们常年来没有固定存放私人物品的位置,他们总是一接班就奔赴在现场,上班匆匆,下班也匆匆,与其说喝不上热水,不如说是来不及喝上一口热水,所以他们总是在当班期间自带一瓶矿泉水或者就不怎么喝水。电石党支部经过前期下基层调研,把解决运行人员因无固定水杯而饮水不便问题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年度工作清单。

       在争取到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电石党支部的委员们携电石分厂管理人员通过摸查分厂现有员工,加班加点找寻既可保证质量又能实现快速生产订制保温杯的厂家,通过网络购物的形式,依托物流的便捷化,终于在1月16日将550个保温杯全部运送至厂区,为的就是在年关将近的时候为电石分厂所有员工送上一份暖意与问候。

       在发放保温杯的时候,电石党支部书记、电石分厂厂长高鹏感性地说道:“我希望这样一个刻着你们名字的水杯能带给你们些什么呢?那一定是温暖,在2021年的末尾,我想跟你们说大家真的辛苦了,在电化公司和电石分厂这一年获得的所有荣耀里,你们就是最大的功臣,大家一定要牢记我们是一家人,就让这有着独属于你们名牌的水杯,在这个冬天,带给大家更多的暖意和祝福。在已经到来的2022年,在迎接电化公司的新纪元里,让我们天冷多喝水,杯杯暖人心。”

       看到保温杯上 “神木电化发展有限公司电石分厂+自己名字”的字眼,在场员工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公司和支部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这样带有暖意的新年礼物,给了他们一个证明大家是整整齐齐一家人的身份,这样用心赶制出来的礼物,给了一线员工一种归属感和被认同感,这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被重视。大家表示一定将牢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启航新征程的重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电化公司创建全国一流电石企业、共筑电化公司美丽家园。(贺海霞 崔莹)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