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泰矿冶各部门召开班组民主恳谈会

中泰矿冶各部门召开班组民主恳谈会

日期:2022-1-24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为促进民生建设工程落实落地,进一步了解员工所思、所想、所悟,切实解决员工困难实事,更好推进班组建设,凝聚共识和奋进力量。近日,电石五车间19-20号炉乙班、发电车间汽机二班组织召开班组民主恳谈会,中泰矿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班组长对各岗位员工上月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月优秀员工在指标控制、生产操作、提质增效等方面的优秀做法进行分享和点评,对自己在班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举措,激励全员学习榜样力量,同向发力确保生产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各班组员工用便签纸形式对公司发展、民生建设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围绕如何提升班组管理质量、促进企业发展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雷振及车间领导对各项问题逐一进行现场答复。

雷振说,公司党委多举措不断强化班组建设,把公司企业文化融入到班组日常管理中,塑造充满活力的班组文化,有效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和生活热情,持续提升员工对工作、集体、企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为推动班组建设凝聚强劲合力。雷振要求各职能部门立足本职,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全面掌握基层班组建设情况,着力解决基层班组的困难和需求,为不断提升班组建设水平发挥作用。班组管理人员履职尽责提升班组管理质量,用心用情解决员工面临的困难。党员职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更好彰显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组建设注入更多正能量。全员强化大局意识和争先意识,正视自身差距与不足,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班组管理,为提升班组管理质量、促进安全生产出谋划策,充分展现出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公司新年新征程的高质量发展赋能续航。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