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能化工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天能化工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日期:2021-12-8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罗利兵李周丽:12月2日,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来自各工段的青年志愿者纷纷参与其中。

据了解,该活动通过横幅签字、手抄报展、观看宪法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等与职工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遵守交通安全等基本常识,深入倡导广大职工要知法、守法、护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另外,志愿者还依托“法治石河子”微信公众号,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宪法有奖答题活动,着力营造了全员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今天的宪法有奖答题活动,让我对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现在我就把答题链接发送到我的工作群和朋友群,让我的亲戚朋友们也参与此次答题活动。”正在参与答题的天能电石厂一工段配电岗位工魏萍说道。

一直以来,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宪法的基本常识,并持续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通过班前班后会、知识答题、蓝信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切实让法律常识和职工的生活与工作实现了“零距离”。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