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天伟化工“献礼百年 喜迎国庆”青歌赛精彩上演

新疆天业天伟化工“献礼百年 喜迎国庆”青歌赛精彩上演

日期:2021-10-1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李举成 王艳 杨伟伟报道)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挖掘培育青年文艺人才,930日,新疆天业天伟化工组织开展“献礼百年 喜迎国庆”青年歌手大赛,为祖国欢呼,为青春喝彩。

活动在天业集团梦工厂乐队的一首充满青春气息的《new boy》中拉开帷幕,一首《晚安》将各位选手带入了比赛状态中。“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观众们也共同参与歌唱;其中,新员工夏磊的一首热情浪漫的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爱国情愫,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接着,激情饱满的女高音歌手以一首《站在草原望北京》将活动节奏推向了高潮,唱出了青年员工对祖国母亲深深的依恋之情,也为青歌赛进行完美收官。

“参赛歌手各个身怀绝技,实力不俗,把比赛都唱出演唱会的感觉了。”观众张丹丹兴奋的说道。最终马志龙以一首《向往神鹰》拔得本次比赛的头筹,他以深厚的功底、独特的嗓音和唱腔尽显无余,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公司还组织了“青春社团授牌仪式,由公司领导为各青春社团(书法社团、篮球社团、舞蹈社团、朗诵音乐社团、乒乓球社团)授牌,社团的成立,为职工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自信的舞台。与此同时,公司将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以抢答互动的形式穿插其中,让大家在享受优美歌声的同时,也能巩固安全知识,提高本质安全意识。

此次青歌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有效地激发了员工的热情,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爱国情怀,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为祖国繁荣和天业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