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多蒙德庆贺祖国72华诞,心怀梦想向未来

多蒙德庆贺祖国72华诞,心怀梦想向未来

日期:2021-10-1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峥嵘72载,飘扬的五星红旗记录下了您的光辉岁月,成立七十二载,伟大复兴路,一棒一棒传承。让我们把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都化作这一首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1949年101日,一个值得所有中国人民永远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北京天安门广场上举行了开国大典。人群和旗帜、彩绸、鲜花、灯饰,汇成了喜庆的锦绣海洋。在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乐曲声中,毛主席在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这个洪亮的声音震撼了北京城,震撼了全中国,震撼了全世界。它是新中国成立的宣告书;它是中国从封建社会走向社会主义道路的一个光辉的转折点;它让无数的人民等待了上千年。

在这不寻常的72年里,无数悲壮,无数感动,无数梦想,无数超越,铭刻在我们每位中华儿女心中,载入了伟大祖国的历史画卷中。对中华民族来说,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抓住机遇,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促进社会和谐上见到新成效,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祖国的命运也就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祖国的发展与富强要靠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艰苦奋斗。我们应该时时想着为祖国做些什么,而不是从祖国母亲那里索取些什么,热爱祖国决不能只靠一句空话。作为一名当代青年,一定要将爱祖国的满腔热情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实际工作中,多一点努力,多一点思考,多一点自律,多一点实践,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应当努力学习,诚实劳动,贡献社会。

祖国在进步,世界在发展,一切美好的憧憬已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把握机遇,努力向前,我们的决心是坚定的,我们的步伐是强健的,我们的声音是响亮的。让中华五千年的浩然正气在青春的火焰中闪现,让神州五千年的雄健国魂在青春的火焰中升腾,让我们爆发全部的激情,贡献所有的潜能,为祖国母亲的繁荣富强共同奋斗吧!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