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动态 > 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会议决议

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会议决议

日期:2011-4-7 18:18:43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会议决议
 
 
    2011年3月27-30日,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在山东聊城市召开,50家理事单位及其他相关企业共计12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理事单位占理事总数的78%,会议由理事长张玉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梅祖保处长及聊城市经信委相关领导应邀到会指导,梅祖保处长就十二五期间电石行业面临的产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另外就电石公告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议认真听取了秘书处的工作汇报,并对所提出的议案进行了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高度评价“十一五”时期我国电石行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协会秘书处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孙伟善秘书长所做的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电石行业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议案。
 
   三、会议审议了关于协会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及延期换届的议案。同意秘书处提出的成立20周年的活动方案,同意本届理事会延期到2012年换届,与20周年庆祝活动合并进行。
 
   四、会议还审议和通过了协会各项规章制度修改的议案,具体包括“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工作规则”、“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人员管理办法”、“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公文管理规定”、“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保密工作制度”、“中国电石工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中国电石工业协会财务管理实施细则”等。
 
    会议期间,代表还就2011年电石行业面临的形势、如何提高行业的技术水平和争取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会专家还对协会承担的国家《电石行业节能减排先进适用技术目录》和《电石行业节能减排先进适用指南》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参会代表还参观了山东茌平信发华兴实业有限公司,对信发华兴实业公司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会议要求,全行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适应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要求,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努力提高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为保障电石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