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动态 > 电石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座谈会圆满召开

电石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座谈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0-6-7 11:21:07
电石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座谈会圆满召开
 
 
    6月21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电石工业协会联合组织召开了电石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座谈会。会议由部分省市石油和化学工业行业的主管单位、行业协会及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的各位理事长、淘汰任务较重的电石企业代表参加。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潘德润到会指导,副会长周竹叶主持了此次会议。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潘德润传达了全国工业系统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确保完成淘汰电石行业71.8万吨落后产能任务进行了研究,提出了相关对策及建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对“十二·五”电石行业的发展思路,促进节能减排工作,提升技术、工艺及装备水平,加强企业自身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商讨。
 
    会议认为,电石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应从行业整体发展、未来考虑,实行政策的延续性,并进行相应地互动、配套与协调。
 
    会议号召,电石企业应加强与协会的联系,及时进行沟通,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为实现电石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