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动态 > “第四届电石行业健康发展论坛”在银川开幕

“第四届电石行业健康发展论坛”在银川开幕

日期:2008-6-12

第四届电石行业健康发展论坛在银川开幕


“第四届电石行业健康发展论坛暨电石行业技术交流会”于611日在银川隆重开幕。出席本次论坛的有来自全国重点电石生产企业、为电石生产配套的设计和设备制造单位、电石的下游生产企业以及有关行业管理部门的代表共计300余人。

大会由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朱振林主持,张玉理事长代表协会做了重要讲话;宁夏自治区经贸委主任王永耀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政策司舒朝辉副处长应邀到会指导,并发表了“高能源价格下电石企业发展的思考”的演讲;副理事长吴清学介绍了四川灾区化工行业受灾及恢复生产的情况;副理事长吴樟生做了“电石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报告;副事长孙万军介绍了氧化法电石生产新工艺的进展;副理事长任启明、李占林等协会领导以及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的重要内容是分析研究电石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探讨解决办法;组织电石生产技术交流,推动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

论坛上发言的主要内容将登载于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网站(www.cciac.org.cn)。若有意需要详细资料的请与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秘书处联系。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