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动态 >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会议纪要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会议纪要

日期:2008-4-22    作者:ccia03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会议纪要


2008年415日,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于北京召开, 3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协会领导,理事长张玉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副理事长中,除李占林和任启明请假、李三文派代表参会、朱振林缺席外,其他副理事长均出席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孙伟善秘书长所做的近期主要工作和下步工作安排的报告。

二、同意孙伟善同志代表秘书处所做的对电石行业2007年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报告。

三、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增补14名理事和7名常务理事的议案。

四、审议和通过了在兰州阳光炭素集团设立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电极糊研发基地的议案。

五、会议要求秘书处要尽快筹备编发协会网刊《中国电石工业》,做好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网站www.cciac.org.cn的运营工作。

六、尽快建立行业经济运行统计制度,要求协会会员单位应定期向协会秘书处提供月度和季度报表,并及时将企业生产运行中出现的环保、安全等事故通报协会秘书处。

七、对一年内连续两次无故不参加理事会议的,建议调整理事人选。

会议期间,代表还就电石行业存在的外部压力、如何提高行业的技术水平和争取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和政策司曹云峰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回答了代表提出的问题;并说明了国家发改委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开展《电石行业准入条件》企业(第三批)公告的事宜。

最后,大会对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和湖南蓝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对协会秘书处的人力、内蒙古白雁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兰州阳光炭素集团的财力等方面的支援表示感谢,与会代表表示积极支持协会秘书处的工作。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