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动态 >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决议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决议

日期:2008-4-14    作者:ccia03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决议

2007年1120日第三次会员大会通过)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于20071120日至21日在长沙召开,共有124名代表出席。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潘德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周智新同志代表第二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协会2002—200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主要负责人;审议通过了修改章程、秘书处迁址和推选名誉理事长等项议案;举办了电石行业健康发展经坛。形成以下决议:

一、会议同意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一致认为,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在政府有关部门及上级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在第二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协助政府进行产业结构调整、组织行业技术交流、开展会员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会议对周智新同志担任理事长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二、会议一致通过了修改章程的议案。

三、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由27名理事组成。

四、会议一致通过了秘书处迁址的议案。决定根据形势发展和工作需要,将秘书处及协会办公地址从上海市迁到北京市。

五、会议推选潘德润、周智新同志为名誉理事长。

会议期间,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1名常务理事组成的第三届常务理事会;选举张玉同志为理事长(法定代表人),朱振林、吴樟生、孙万军、陈万山、任启明、李占林、张立、李三文、吴清学9位同志为副理事长(排名不分先后),孙伟善同志为秘书长;通过了设立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乙炔专业委员会、安全工作委员会、应用开发工作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的议案;研究安排了今后4年的工作及2008年的重点任务。

会议认为,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电石产业正处在新的发展高潮,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战略机遇,同时也面临着一些十分突出的矛盾,电石行业加快结构调整、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推进技术进步、促进产业升级的任务艰巨。市场经济体制的完善和政府职能的转变,将使协会的地位和作用更加突出,广大会员单位、整个行业以及政府部门都对协会寄予很高的期望和要求,协会要责无旁贷地在凝聚行业力量、引导行业发展和服务行业全局方面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会议要求,协会必须充分认识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的十七大关于规范发展行业协会和市场中介组织的要求,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在大力推进结构调整、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节能环保水平、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和国际竞争力等方面落实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与会员单位和广大企业建立更加广泛、深入和密切的联系,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提高工作水平,使协会成为企业靠得住、政府信得过的行业中介组织。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单位团结起来,在第三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方针,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共同推进电石产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